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检查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23

4月28日下午,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一行赴启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启东校区西门管控点,李玲详细询问了在校师生情况、核酸检测、教学运行、封闭管理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她对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启东校区在面对突发多变的疫情情况时,能够科学谋划、以快制快、及时摸排、精准施策,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她强调,目前疫情仍处在多点频发的阶段,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关注好校区内师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启东市政府也会进一步加强校地协调联动,帮助解决校区闭环管理和服务保障中的困难,全力保障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和基本运行。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详细介绍了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他对启东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政策指导、核酸安排、信息排查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在南通大学的坚强领导下,在启东市委市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启东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工作,把校园疫情防控责任网织得更密更牢。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及在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