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骨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36

4月20日下午, 我院采取网络在线方式,围绕“奋斗正当时 建功新时代”主题举办学生骨干学习教育交流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希望同学们结合青年大学习,以宿舍团小组为单位,采取线上与线下、专题研学微团课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进头脑、见行动、出成果。尤其是立足当前疫情防控,一要大力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及取得的成果,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包括校园师生员工中的身边人、身边事,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二要倍加珍惜、共同呵护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斗争,给校园带来的健康安全保障,将学习教育成效更好体现校园疫情防控和持续深化优良院风、学风建设中来。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做主题教育阶段性小结和下阶段工作部署,院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2021级学员代表就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做交流发言。

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320余人参加活动,并在线观摩红色主题电影《革命者》片段

又讯4月20日中午,我院采用网络在线方式召开“青年之声”学生座谈会。会议邀请学院和启东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院团委、学生会收集整理的五大类、32项学生意见反映进行反馈交流,并回答学生提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好发挥自我管理作用,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落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扭住学风建设不放松;三是将学院和校区各部门服务热线宣传到每位同学,及时倾听和回应学生需求;四是办有温度的教育,全面关心学生,共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校园。

学院各学部学生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座谈会。

(顾春风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