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71

4月20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重点解读了《关于开展高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涵》,就启东校区当前疫情防控下的工作组织和协调进行了思想统一;对做好校区封闭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朱晓阳指出,当前疫情仍然十分严峻、复杂,防控压力和任务仍然十分繁重。他对连续奋战、坚守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全局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持续攻坚、慎终如始,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启东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通报了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的内容,汇报了学院疫防控工作AB岗轮岗方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通报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与会其他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疫情防控组成员参加会议。

又讯  4月20日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疫情防控组成员参加“江苏省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在线培训”。

(崔岩岩 /文,张效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