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72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4月6日,启东校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上午10:30 ,发现学生公寓13号楼一例核酸检测报告阳性病例后,校区综合及联防联控组立刻向属地及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并同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校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10个小组的工作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岗位。演练以实战的形式设置了楼栋封控、人员转运、信息摸排、初步流调、校区封闭与管控、核酸检测采样、垃圾清运、场所消杀、信息发布和舆情管控、指挥调度、安全保障、后勤保障送餐等多个场景模拟,全面检验疫情防控应急工作能否迅速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完善。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现场靠前指挥。朱晓阳指出,通过此次演练,要进一步梳理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协作效率、加强统筹调度,确保人员调配科学化、信息报送模板化、防护措施标准化,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方案细节。

启东校区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各组工作人员、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演练。

(崔岩岩)

  领导现场指挥


转运阳性病例

  场所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