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601

校区各部门、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经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定于46日上午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46日上午10:30—13:00

二、演练地点

学生公寓13号楼。

三、演练内容

应急处置过程中,将学生公寓13号楼作为封控区、实行全封闭管理情况下,校区各部门疫情处置(健康管理与监测、消杀与环境管理)、校园管理(后勤保障与服务)等方面的运转机制及协同处理能力。

四、相关要求

1.应急演练期间,居住在学生公寓13号楼的学生在宿舍不外出,配合开展演练,午餐由学校统一配送(免费)。

2.因应急演练需要,46日上午在学生公寓13号楼外临时搭建应急工作帐篷,请其他师生绕行,封控区域13:00以后正常开放。

3.此次为实景演练,形式和内容与实际发生突发情况相近,请校区师生员工相互转告,避免产生误解和恐慌。

4.请各位师生员工不要到现场围观,不要以任何形式随意发布演练现场的相关视频和图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舆论舆情。

5.校区有关部门已为此次演练做了相应的准备工作,但仍有一些不可控因素,演练过程中可能给广大师生造成不便,请广大师生给予谅解。

 

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45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请大家积极配合此次防控应急演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