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654

学部、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有关部署,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外学生实习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强化防控管理,推进责任落实。各学部、系要加强与学生、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单位(基地)的沟通,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与健康教育工作,要求每一个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习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

2、严格实习纪律,畅通信息渠道。校外实习指导教师做好学生出勤记载,将缺勤学生名单及原因第一时间报告至学生所在学部,学部学生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缺勤学生,及时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学部、系要持续跟踪和掌握每一个校外实习生的实习动态和身体状况严格管理、落实到人、精准施策,如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

3、强化在线辅导,加强人文关怀。学部、系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要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人文关怀,要为校外毕业实习学生开展必要的线上指导,及时回复学生各方面的疑问。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