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集团春日赠“香”,助力启东校区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33

3月23-24日,绿城集团向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先后赠送共计600余盆郁金香,助力启东校区防疫工作。

我院副院长曹阳、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现场接受赠送,并对绿城集团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充分释放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携手开启服务地方新篇章,同频共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高校校园成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绿城集团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发展及校园防疫工作,春暖花开时节为校区赠送数百盆含苞待放的郁金香,为校园春日美景更增一道亮色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进一步坚定抗疫信心。

目前,通过学院统一规划调配,获赠鲜花一部分放置在各学生公寓大厅中,一部分送至坚守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工和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学生志愿者手中。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美丽鲜花将春日校园装点一新,既温暖又感动,同时也增强了守望相助共克疫情、携手同心改革发展的信心与力量。

(姚君/文 吴子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