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赴苏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439

7月19日-2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会赴苏州市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纪念馆、暴式昭纪念馆和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在初建、重建、扩建等不同时期的革命历史,追寻红色岁月,唤醒红色记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光辉历程。

在暴式昭纪念馆,为暴式昭清廉一生、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所感召,进一步强化了干净干事、廉洁履职、务实奉献的工作意识,警示要将深入学习党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始终将人民装在心间、努力为人民办好事实事。

在苏州市革命博物馆,通过“光辉的历程”主题展览等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全面生动地呈现出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地区领导人民开展波澜壮阔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激励牢记并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再一次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开拓前进的力量。

(吴子飞/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