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领导视察启东校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971

3月20日,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春华、启东市卫健委主任陆健泉、启东市教体局副局长袁飞天、启东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近海镇党委书记施灵马一行视察启东校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对王春华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春季学期学生分批次返校的各项防控措施。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指导下严格执行好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同时按照启东市当地防疫工作政策,狠抓工作落实。

王春华对校区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一一询问。他强调,对重点地区返校师生员工要做好分类隔离、对校区后勤人员、经营户等进出从严把关、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信息互通,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陆健泉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对后勤人员等疫情期的安全管理;二是按照规定规范继续完善好隔离点的设置;三是加大对快递物品的消杀管理力度;四是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常态化核酸检测方案。

袁飞天介绍了启东市教体局对所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他指出,在封闭式管理下一定要做好外在输入环节的把控。

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龙介绍了校区疫情期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情况。

校区值班带班领导、校区总值班以及学院(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岩岩/文  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