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领导检查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650

3月16日下午,启东市市纪委监委驻教育体育局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健、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黄东捷、启东市近海镇副镇长  张敏敏一行到启东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陪同检查。

张健一行查看了校区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详细了解启东校区全员核酸检测的准备和组织工作。随后,查看了校区健康观察隔离点、快递收发中心以及防疫物资储存仓库等场所,对校区的总体防疫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校区如何落实校园封闭式管控、精准掌握在校人员信息等情况做进一步的了解。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地联动机制,给予启东校区更多支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又讯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下午,在启东疫情防控指挥部和近海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启东校区组织在校师生及校区物业、经营户、校区派驻单位等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做好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前期,采样现场已完成环境消杀,做好核酸场地布置、采样点区域划分、指引标识制作,采样流程和注意事项张贴等。各职能部门分工协作、有序组织。核酸检测现场主要出入口均配备教职工管理员和志愿者全程引导,严格按照口罩必戴、行程卡和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测、身份必验的工作要求,组织师生员工排队进入采样点。整个检测过程用时不到4小时,共计7376人参加核酸采样。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