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994

3月11日中午,医学部教工党支部在钟秀校区综合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学院院长朱晓阳以党员身份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教工支部书记朱奇主持。

朱奇老师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主要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及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随后,党员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总结了一年来思想政治方面的动态,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选出单霞、陈燕培、张洁三位老师为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朱晓阳指出,医学部虽然人数少体量小,但是杏林学院起家之根。希望大家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关注国际国内时事政治,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强调,教师们的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密不可分,不管是特殊时期还是关键时刻都要保持党员本色,努力提升自我,融入学院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和校长施卫东在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所做的报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工作的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与学校学院共发展!(顾锡娟/文  朱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