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高新区领导调研启东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860

3月9日上午,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施灵马、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敏敏、管委会党政办主任黄雷一行来启东校区调研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李小飞分别介绍了开学以来师生分类管理情况,以及校区防疫工作具体举措。目前,我院已经分两批次开学,共计返校生6945人,我院根据实时疫情防控政策,对相关师生落实居家健康监测、严格健康监测和自我健康监测的管控方式,同时对接近海镇及时安排核酸监测。校区安排定点隔离区,对居家健康监测学生严格管控,同时宿舍区落实好晨午检制度和学生进出管控,校园内公共区域定点消杀。

施灵马对校区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防疫工作只有0分和100分,99分就是工作做的不够,鉴于目前青岛和连云港的校园疫情事件,学校是疫情管控的重中之重,思想要高度统一。他要求,一要做好重点人员管控,按规范政策执行好,特别是在隔离区,要做到人物同防;二要严格自我检测,宿舍区管控学生要做到一人一档,严格按照“六不得”要求执行;三要加强公共区域管理,做好每天两次消杀,出入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四要对校区内服务外包人员分组管控,人员固定、情况清楚、政策到位;五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心理健康跟踪,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刘时方表示将按照满分标准严格要求,加强各口协调、协同,同时希望地方政府能就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蔡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