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721

3月1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带队督导检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学生宿舍自我检测点和招待所、学术交流中心医学隔离观察点,朱晓阳详细了解医务诊疗、分类防控、环境消杀、保洁人员防护、医疗废物处置、学生自我健康检测等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朱晓阳强调,自我健康检测及隔离场所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防控任务重、风险大。相关负责人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各类观察点的防控管理,认真落实地方对重点人员的防控要求,加强后勤保障服务。要紧盯细节,严防漏洞,做到流程闭环、责任闭环,确保观察点工作万无一失,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

3月份以来,启东校区根据周边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领导,强化督查监督,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又讯  3月10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组织学院学生工作处开展公寓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聂晓科/文,张效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