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工作督查赴启工作组到启东校区实地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620

2月23日上午,南通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工作督查赴启工作组联合启东市卫健委相关部门对启东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陪同检查。

工作组组长苏青一行9人实地考察了校区的核酸检测点、食堂、健康检测隔离点和物资储备仓库等地,详细了解了校区开学师生返校的具体情况。

汇报会上,学院副院长、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学院的开学和返校工作一直得到启东市当地的关心与大力支持,有力地发挥了“五方联动”专项协作机制功能。为确保学生开学报到安全有序,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起草了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好校区总值班和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环境卫生整治,规范设置核酸检测场所、健康观察隔离场所,重点做好对返校师生员工的信息排查和校园管控。

工作组对校区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防疫知识培训、服务外包人员管控措施、学生信息排查等情况做了进一步的详细了解。同时要求,一定要动态了解好师生的行程轨迹,对于不同地区的人员做到精准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防疫工作人人有责。

汇报会后,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立刻就3月初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院长朱晓阳要求各部门要整体联动、有序稳妥地做好开学返校工作,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对校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就开学学生返校信息核验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解读。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蔡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