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3711

全体学生:

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现就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安排

学生返校时间为3月3日至4日(周四、周五)。学生按所属校区有序返校。

二、返校条件

1.符合原返校条件(见2月5日校内通知)的学生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返校后由学院组织安排核酸检测。

2.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

3.学生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自该县(市、区)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返校后开展7天健康监测,并在7天内由学院组织安排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以上)。

4.学生所在设区市有中高风险地区,但处于该设区市的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在72小时内由学院组织安排2次核酸检测(第一次核酸检测为返校24小时内开展,间隔24小时以上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

三、相关要求

1.学生37日开始两周的线上课程,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2.学院将在学生返校后在各校区安排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应返校但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4.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十大症状,须立即与所在学院联系并及时就医。

5.返校后,应减少不必要的聚集、串门,就餐实行错峰错时并保持安全距离。

6.因疫情的不确定性,学院将随时调整防控要求并及时通知。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2年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