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711

2月17日下午,我院在线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和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工作部署。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学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围绕工作落实做交流发言。

学院纪检监察专员钱亮华对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校、院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掌握政策,精准管理,注意把握工作尺度;三是从严从实、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深入关心学生,及时为学生提供帮助。她表示纪检方面将全程跟进督查,确保校、院工作要求落实。

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