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653

1月7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参加会议。

施卫东充分肯定学院和启东校区管委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效果明显。他希望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按照“十四五”规划,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科学谋划事业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保障,实现高质量办学;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形成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协调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确保师生和谐稳定;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合作,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剖析存在问题及其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落实举措。

党委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发言,大家聚焦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大家在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中相互提醒、相互帮助、提高认识

整个民主生活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王宁/文  张效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