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12月27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启东校区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

10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和整改举措等方面作现场述职,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和反思。

朱晓阳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认为全体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比较到位、重视理论学习与基本业务相结合、重点工作的推进有条不紊。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他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各支部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职;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制度,落实做细工作台账。

会上,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学期末党建工作等作详细部署。截至目前,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已实现全覆盖。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