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践行“两在两同”,助力校企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50

12月7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践行“两在两同”,助力校企共建活动。中国银行启东支行行长卢晓燕一行参加活动。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对卢晓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真挚欢迎。他表示,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思路,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地方共建单位共同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

副院长曹阳介绍了我院概况。她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加深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卢晓燕介绍了银行情况。她表示,开展校企共建活动有助于双方互学互鉴。今后,将充分利用双方党校、活动基地等教育资源,联合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促进校地双方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创、廉洁共行等方面持续健康发展。

双方就校企共建合作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展开交流,并签订《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

会后,卢晓燕一行还参观了启东校区。

学院财务总监陈娟、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以及启东校区管委会、学院党群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崔岩岩/文,陈龙/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