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南通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21

12月6日,南通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亚军和男子组季军。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与鼎力支持。比赛过程中,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副院长曹阳、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亲自带队并克服困难上场比赛。院工会在队伍组建、后勤服务等方面提供充足支持。学院教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参赛队员充分利用工作之外时间开展集中训练、同时努力克服跨校区比赛等困难,保证最终以良好状态投入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杏林人”敢于担当责任、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吴子飞/文   赵玉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