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515

12月5日,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施欣驰、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受邀出席活动。

本次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以“赓续百年风华 砥砺时代征程”为主题,来自学院、学部两级“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共组成十个小分队,以红色定向越野为主要活动形式,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主线,完成十个主题任务,沉浸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历时1小时30分钟,各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活动结束后,校团委施欣驰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学院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团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战略任务高度统一起来,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突出抓好基层团支部,与深入开展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活动高度统一起来,每个团支部至少开展1次专题学习、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截至目前,全院378个团支部围绕学习内容,累计参与15487人次。

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校区值班辅导员、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