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科技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682

1130下午我院在启东校区举行第十届科技节表彰活动,“新型冠状病毒的预警装置”等9件作品分获学院创业计划竞赛一、二、三等奖表彰,学院第十届科技节随之落下帷幕。

本届科技节以“百年再出发,迈向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自111日以来历时一个月,得到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科技节期间,先后举办“工业4.0之视觉检测”等讲座6场,组织开展首届人工智能大赛等竞赛11个, 举办科技竞赛作品展等成果展示活动2次,组织科技嘉年华等活动14个。全部活动合计吸引学生近4000人次参加,充分展示杏林学生对科技节活动的巨大热情与活力。

多年来,我院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打造、升级校园科技创新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通过举办科技节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同时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