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夯实师德师风,推进三全育人”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46

各学部、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不断提高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工作部署,决定近期举办“夯实师德师风,推进三全育人”交流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夯实师德师风,推进三全育人

二、活动安排

(一)学习制度文件

在全院范围内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号)、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苏发201833号)及《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德师风材料汇编》、《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范性制度文件的学习。

(二)举办交流会

12月下旬举办“夯实师德师风,推进三全育人”交流会,各学部(部门)推荐1名老师参加现场交流并于1210日前将推荐名单报学院党群工作处。

三、活动要求

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是我院长期以来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任务。各学部、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并进一步将相关文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群工作处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