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912

11月25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江苏省和南通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杰教授应邀作题为《赓续百年风华 推进复兴大业》的专题讲座。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讲座。

陈志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大党接续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新决议”的重大创新点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去理解“新决议”诞生的重要意义。讲座既有深刻的理论分析,又有丰富的史实资料,为在场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思路。

朱晓阳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学习重点,做好示范带动。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岗位需要和学习目标,学以致用、学思践悟行,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学习动力。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师生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现场讲座。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