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学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26

11月22日中午,我院在启东校区组织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学生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贯彻实践要求等方面做团课辅导。他对全院学生和学生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培养和造就自身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始终强壮精神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自觉向党看齐,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学院团委书记顾春风就组织开展2021年末主题团日活动、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班团支部年度考核等布置工作。

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