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93

11月16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他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性决议,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鲜明态度和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上,朱晓阳领学了全会的主要议程,并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十个坚持”等十一个方面对全会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朱晓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层次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广大教职工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把牢政治方向,各党支部要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地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三是全力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立足岗位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又讯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组织集中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指出,在现实工作中,要居安思危,时刻紧绷高校保密工作这根弦;要学以致用,打赢新时代高校保密工作这场仗;要各方齐抓共管,合力开好高校保密工作这艘船。

(王宁/文  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