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615

11月9日上午,我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按照《江苏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和《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项目》要求,审议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自评情况,专题布置2021年江苏高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以评促改、重在建设,围绕健全和完善政治教育、实践教育、组织建设和保障支持四大机制,把学院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二是深入落实学院共青团对学生会的指导管理责任,深入做好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选拔、教育和管理,确保学院、学部两级学生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职能,充分发挥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学院和学部两级学代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学院全体团委委员、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又讯  11月10日下午,学院在启东校区举行学生健身运动会暨 “三走”推进会。

本次运动会设立拔河、障碍跑酷、车轮滚滚、心心相印等9个健身比赛项目,来自启东校区三个学部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在活动开幕式上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所在宿舍和班级做起,切实增强健身意识,坚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体育锻炼习惯,培养体育爱好与特长,营造浓郁的校园健身氛围,为建设健康中国争作贡献。

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学院团委高青松宣读运动会竞赛规程,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