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成功举办第4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708

10月18日至27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于钟秀校区和启东校区同时举办第4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党训班邀请贲智勤、印亚军、周逸萍、时金芳、朱石生、王文俊等六位老师进行授课培训。

贲智勤以“规范流程,严把党员质量关”为主题,从成为发展对象的必备条件、政治审查的主要内容及方法、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等三个维度进行细致讲解,同时以生动的事例使同学们认识到提高党员队伍质量对于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的重要性。

印亚军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内涵与联系,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进行了历史回顾,同时也阐明了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实践路径。

周逸萍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她叮嘱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

时金芳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等,引导同学们对于如何不断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进行深刻反思。

朱石生以“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为主题,对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权利与义务进行全方面阐述,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与规矩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认识。

王文俊从“信仰和追求”这一主题出发,分别阐明信仰、共产主义的信仰的基本内涵,同时引导同学们在生活、工作、学习中不断构建信仰、坚定信仰、淬炼信仰。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历来重视对于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与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吴子飞 王宁 尤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