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1级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007

各学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内容,学院拟统一为往返学校至家庭区间需要乘坐火车的学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相关安排如下:

1、优惠卡根据学生自愿、自付原则购买,每张卡定价7元。请各学部组织预订,统计需要购买优惠卡的数量(总数不超过2021级新生人数)。

2、铁道部自2011年实行火车票实名制,要求高校在发放优惠卡时将学生的基本信息写入磁卡中。请各学部、启东校区在接受学生预订时填写《火车票优惠磁卡学生基本信息登记表(2021)》(附件)以便写卡,并于2021111日前将表格汇总至事务科。

3、新购优惠卡已包含可购票次数(4次),以后每年秋季在优惠卡中增输购票次数(4次)。往年购买的优惠卡增输购票次数,请通知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各学部辅导员老师处办理(每学部都有一台机子)。

4、请认真做好优惠卡购买的预订、统计、核发工作,避免漏报、错发。

 

附件

1、火车票优惠磁卡学生基本信息登记表(2021).xls

2、火车站标准站名字典.xls

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