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85

1027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布置落实《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以及近期要开展的党务工作。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结合各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学生党员发展、意识形态等具体工作提出相关落实要求。他强调,一要结合党史教育和党支部日常工作来认真贯彻好“两在两同”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要求;二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用党建引领好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日常事务工作的开展;三要提高党建工作要求,规范管理过程,完善工作台账,强化落实效果。

学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龙主持会议。学院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