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召开学生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497

10月20日下午,我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在啬园校区召开学生培养研讨会。

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罗晶晶、团委书记许静静分别就贯彻学校学生工作理念和学院学生工作方针,在促进学生考研、竞赛和就业等方面所做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联系人结合各自所在专业,分别围绕提升学生考研报考率、参考率和录取率,以及提升竞赛和就业质量等,进行交流研讨。

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主任纪宪明对学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化全员育人、扎实推进专业思政、稳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提出要求。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希望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紧密配合,针对各年级学生特点,从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大三学生考研动员、毕业班学生考研指导和鼓励学生出国、竞赛等方面,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争作贡献。

理学与经管学部办公室主任范赟主持会议。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全体专业负责人、专业联系人和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杨俊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