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489

10月13日、14日,院举办三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仪式,会议由理学与经管学部承办,学部办公室主任范赟主讲。

范赟从学科竞赛分类入手,着重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从大赛的背景、组队、选题、到如何备赛深入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引导大学生重视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从而加强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范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同学们揭开了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序幕,希望同学们能突破自我,乘风破浪,积极参与,力争佳绩;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进一步提升自我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取得全方面的发展。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连续三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全国一流的专业品牌赛事和重要的人才培养抓手,属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一类项目。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参与竞赛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和经验,同学们收获颇丰。

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