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19

10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团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布置了学代会的具体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建设,重点是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学生会工作指导、学生生活指导;二要注重思想引领,主抓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教育;三要丰富校园活动,深化开展“一部一品”工程,丰富学生课外学习生活;四要强化服务学生理念,要注重常态化收集各年级学生的诉求,及时反馈并积极处理。

会上,各个学部团委围绕近期工作计划做交流,院团委进行下半学期的工作布置。

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学院、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参加此次会议。

(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