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南通大学杏林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932

各学部、系:

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为切实做好2022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现将前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做好计划制定和动员工作

各学部组织相关学系根据教学计划制定2022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于2021115日前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始前,各学系务必组织教师和学生学习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管理文件,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动员工作,确保每位师生都能按要求规范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二、做好选题工作

各学系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试行)》和学系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细则中的选题原则开展选题工作,在校外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须严格遵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在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试行)》,课题须校内指导老师和校外指导老师共同选题。

选题确定以后,各学系依据选题原则组织审核,提供课题审核评议的结论,并对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质量进行分析,学院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专业选题情况进行抽查。

三、下达任务书

20211224日前,学系对指导教师制定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进行审核后下达给学生。指导教师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在流程管理-下达任务书进行填写,任务书经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审核后下达给学生。

四、填写指导记录

任务书下达完成后,学生登录系统流程管理填写周进展情况记录后,由指导教师登录系统流程管理审核周进展,通过后系统自动生成指导记录,可在学生材料打印导出,具体内容和要求由学系根据专业特点自行确定。

五、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

根据学院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学院将继续全面推广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信息化管理。

请各学系根据“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六、实施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工作

学院将继续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实施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请各学系加强学生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诚信学术氛围,推动广大学生科学引用文献资源,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

 

附件: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流程.xls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