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653

924日上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在啬园校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第十章内容。朱晓阳用《以问题导向,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在现实工作中,一要学会发现问题,要能从繁忙的事务性工作中弯下身、沉下心,要能在看似常规的工作中主动思考;二要学会探索问题,必须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关键时刻,服从大局安排,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上下一盘棋,只有凝心聚力,主动适应教育变革,才能促进学院发展事业再上一个台阶;三要学会解决问题,对待学院改革发展中的任何问题,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人翁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一致。

会上,还传达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下半年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作重点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朱晓阳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发展难题;三是坚持整体联动,注意协作分工。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又讯  924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布置“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南通市纪委和学校纪委的要求,组织开展好“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自律。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