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64

922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龙主持。

陈龙指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廉政意识,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机关事务性工作要求和内容,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上,全体党员讨论了廉政成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先辈先烈,镜鉴反面案例中的典型,充分认识到坚定政治信念、遵守党纪法规的重要性,结合深化酒驾醉驾问题等非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剖析自身廉洁自律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视频课《清廉中国》。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又讯  近日,机关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专题学习会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龙领学了“回信”内容。他表示,黄大年同志感人事迹为我们高校教师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契机,以黄大年和黄大年式的教师团队为榜样,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支部成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蔡琰表示,学习黄大年,最重要的是立足本职,作为机关的同志,要不断加强服务观念,发挥好上传下达、沟通纽带的作用。顾丽娟认为,黄大年的精神体现了爱国情怀,我们要爱岗敬业、常怀感恩之心,履行好党员义务。王宁表示,黄大年淡泊名利一心报国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要立足岗位,把责任放在心上、勇于担当。

 


又讯  922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陈龙主持会议,传达校长施卫东、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内涵建设,坚持靶向施策,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