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680

920日至21日,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院长朱晓阳一行前往校区体育馆组织慰问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为志愿者们发放月饼及爱心礼包。据统计,共有167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教育活动,坚守在校区老生返校信息核对、核酸检测岗位上,累计服务同学达7000余人次,服务时长近1600小时,为学生返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学院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宿舍原地过节,与舍友共赏月景、共看中秋晚会、共谈人生理想,以通话、视频等方式给亲朋好友送去中秋祝福。后续,学院团委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对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征集的优秀中秋月景图以及对祖国、对家人、对老师、对同学、对亲朋好友的祝福语进行专题报道。

本次活动既开启了一次全院范围的劳动实践课,也给广大杏林学子带来了一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学期开始。在开学返校的关键时刻,志愿者们用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广大学生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上,要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再接再厉,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顾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