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向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捐赠中秋物资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713


9月20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举行捐赠仪式,现场接受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月饼165盒,总价值四万余元。

学院院长朱晓阳、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参加捐赠仪式,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深化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支部副书记夏风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捐赠是公司不忘社会责任和使命、积极促进校企合作发展的重要体现,希望日后双方进一步开拓创新,深化合作。

江苏昂彼特堡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一直重视启东校区建设,此前曾捐赠100万元用于校区体育馆建设,并在教职工采购冬季御寒物资时给予优惠支持。去年中秋节前夕,公司也向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在校师生赠送月饼一万余个。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崔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