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905

916日下午,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参加会议,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成长目标,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明确成长途径,努力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三是提升自身水平,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四是协调自身发展,努力将专业实践、创新创业实践、综合素质实践相结合。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顾春风做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学院团委科技实践部张茜介绍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审核情况,拟评先进单位、特等奖及一等奖优秀团队和杰出个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与答辩评审。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顾春风做新学期及9月工作布置。最后,学院副院长康卫东做活动点评。

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院学生会、各学部学生会、各年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各学生班级团支书、班长、团支委代表155人参加线上会议。

学院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线上线下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小分队197支,其中1支团队入围江苏省大学生“垃圾分类·青春助力”社会实践专项活动、2支团队获评校重点团队、49支团队获评院重点团队,各团队共开展大小活动200余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活动先后被中青校园、中国大学生之声、今日大学生网、江海晚报、等新闻媒体报道800余次,收到南通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东台市人民医院等服务单位感谢信30余封

(顾春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