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启东校区调研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71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915日上午,启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唐瓅忠一行来启东校区调研开学保障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曹阳接待了来宾。

曹阳代表学院对唐瓅忠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启东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刘时方、曹阳分别就学生开学返校方案、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在后续的防控工作中能得到启东市疾控中心专业的支持和帮助。

唐瓅忠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前期工作,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的开学返校方案科学规范、措施到位,疾控中心会全力支持学院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会后,唐瓅忠一行对启东校区核酸采样点、隔离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近日,新冠疫情多地散发,多地防控工作再次进入战时状态。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密切联系防疫动态,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实际举措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开学返校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成员参加交流和现场指导。

(陈霄/文 聂晓科/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