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94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910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长、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宣读了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优秀教育工作者”、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优秀教学秘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奖人员等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施卫东代表学校和学院理事会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和启东校区管委会的各项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学校将充分尊重教师主人翁地位,加快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着力营造尊重教师、关爱教师、成就教师的良好氛围和环境,让广大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

施卫东向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全体教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从事教师职业的第一标准,把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作为投身教育事业的最高理想抱负,始终坚守“传道授业解惑”的教育情怀和为师信念,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学术研究、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事业中,以渊博的学识、高尚的情操和优良的风范教育感染学生,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在继承发扬的基础上,不断融入时代要求、丰富建设内涵,在教育实践中进一步擦亮品牌,树起新时代的师德标杆。三是要砥砺进取精神,不断追求卓越。要大力弘扬严谨治学的精神,在站稳三尺讲台的基础上,勇攀科学研究高峰,通过创新性的科研活动扩大知识广度,强化知识深度,熟练技术技能,为学院事业可持续发展积蓄创新能力、增强发展后劲。

学院信息工程181班的陈兴鹏作为学生代表向所有老师致以真挚祝福,他表示,在杏林有团结务实、关爱学生的学院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专业老师,有兢兢业业、工作辛劳的管理人员,还有无微不至、贴心服务的后勤保障。他代表杏林学子庄严承诺:“站在这两个一百年的交汇时刻,请您放心,强国有我。”

学院理学与经管学部的徐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杏林从教的十一年时光,感谢杏林大家庭给与自己成长路上的关怀和帮助。他表示,将秉持百年建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艰难的时刻,将会保持不断思考,不断探索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为学生健康成长,为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为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各学部主任、学系负责人、学部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各类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崔岩岩)

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校长、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主持会议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宣读表彰决定

会领导为受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陈兴鹏发言

教师代表徐迅发言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