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线上听课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12

开学伊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院积极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为切实加强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打造扎实、高效的课堂,同时尽早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调整、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课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等要求,学院教务处组织教学督导组开展线上巡课、听课、查课。

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在线授课平台和线上课程课表,对在线教学全过程进行监督、评价、研讨。督导组认为全院各专业开设的线上课程,教师们均在线在岗,能围绕线上教学要求,较好地选用在线教学平台、直播工具和教学辅助软件;课前准备充分,基于学情设计教学流程、精心组织教学内容,注意教学过程互动,尽力地注重在线教学成效。教学督导们也对线上教学新模式提出一些建议,希望教师们更好的通过在线课程平台,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业状况,将教学要求传达给每位学生,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