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559

各学部、部门:

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经学校组织评审、省教育厅审定,共批准设立一般项目2500项(见附件1)、专题项目1396项(见附件2),专题项目中思想政治工作专题项目(以下简称“思政专项”)1346项。我院经批准设立一般项目10项,思政专项8项(见附件3)。现将立项情况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要在申报时确定的研究期限内完成。各项目负责人,依据《项目申请书》,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4,以下简称《项目任务书》),请于2021年9月16日前报教学研究与质量保障科(一式三份,正反打印),联系人:项敏,联系电话:13814604114。《项目任务书》的最终成果不得低于《项目申请书》的预期成果。《项目任务书》作为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科研管理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以及办理项目结项验收的基本依据。《项目任务书》一经签订,一般不得更改项目名称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的,项目负责人须及时填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5),并按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二、我院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跟踪管理,指导和督促项目负责人遵守学术规范,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力争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

附件:

1.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一览表.pdf

2.2021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题项目立项一览表.pdf

3.2021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一览表(学院).xls

4.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5.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