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1学期线上听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199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21-2022-1学期第1-5周课程进行线上教学。为切实加强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监控,打造扎实、高效的课堂,同时尽早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调整,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保证线上教学的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现开展线上听课活动。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运行管理与质量监控工作,通过深入线上课堂听课,及时了解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状态,督导教学改进,及时反映和处理存在问题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二、听课范围及人员

1.听课对象:第一周线上开设的理论课程(详见附件1,目前是第一周周一的课程,后续会继续更新)。

2.听课人员:学院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学部主任、教学督导组

三、线上听课方式

1.超星平台:在电脑上访问网址i.chaoxing.com,登录平台后,直接进入“在线”的课程听课,或点“直播课堂”(详见附件2)。

2.其他线上平台:下载QQ、课堂派、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获取课程邀请码或QQ群号等信息,听课人员加入线上课堂听课(详见附件1)。

联系人:奚汉清(13813605973)、曹亚楠(13515218852)、项敏(13814604114)。



附件1:第一周周一在线听课课程安排.xlsx

附件2:超星平台督导查看手册.doc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