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837

828日下午,我院在钟秀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来自学院4个学部的4名辅导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作暑期学生工作研修交流发言。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贲智勤结合党的百年历史,从学生工作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等方面,为全院学工人员做党课辅导。他希望全院学工人员既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同时更要有立德树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情怀,为创建优良院风、学风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争作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结合传达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阐述新学期学生工作理念、思路和方针、要求,就配合加强开学初在线教学管理和做好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校园疫情防控、学生住宿调整安排等做工作部署。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人员分别就做好学生每日健康申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考核、文明宿舍评选与综合测评、评奖评优,以及毕业生、新生组织关系接转和关心疫区、灾区、心理问题学生等做工作布置。

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落实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现场交流与研讨。

学院纪检监察专员钱亮华出席会议。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