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春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一览

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719


A类

内容描述

1.师生员工从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有旅居史未满14+7+7要求。

2.假期师生员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从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还处于健康监测阶段并与师生有接触。

3.师生员工属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仍然处于健康监测阶段

4.假期师生员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属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仍然处于居家健康监测阶段,且与师生员工有密切接触


是否正常入校学习

不能入学


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入校后健康管理方式


要求

符合条件后申请入学


B类

内容描述

1.师生员工从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返回,有旅居史,但已满14+7+7要求的。

2.假期师生员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从外省返回,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旅居史,但是没有超过14天。

3.假期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出省,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但是开学前14天没有回到南通本地进行健康观察,目前全家健康监测正常。


是否正常入校学习

附带条件入学


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入校后健康管理方式

需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一周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学校进行健康监测管理


要求

符合条件后转入常态管理



C类

内容描述

1.假期师生员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属于疫情防控重点行业人员,健康状况正常,但是假期师生员工和其有密切接触。


是否正常入校学习

附带条件入学


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入校后健康管理方式

从事重点行业家庭成员提供个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及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学校进行健康监测管理


要求

学校持续关注


D类

内容描述

1.假期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没有出省,开学前14天身体健康监测正常。

2.假期本人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出省,但是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且于开学前14天已经回到南通进行居家健康监测,且全家健康监测正常。

3.假期师生员工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有从外省返回,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设区市旅居史,且到南通已超过14天,全家健康监测正常。


是否正常入校学习

正常入学


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入校后健康管理方式

不需要


要求

常态管理


备注

1.重点行业人员:省内外低风险地区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

2.师生员工:指全校所有人员,含购买服务人员。

3.学校健康监测管理的师生员工:在校期间要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每日体温监测2次,不与学校其他人员密切接触,不得进入学校除本班级外的其他公共室内活动场所,如发现有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上报。

4.返回农村地区学校的师生员工:请参照南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春节期间来(返)通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指引》及《春运期间返乡返城人员健康管理群众关注事项解答》执行,具体由各地解释农村地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