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杏林人,疫情常态化防控提示

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776

全体杏林人,本土疫情时有发生,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因此,为了保护自己,也为了保护他人,这份提示请收好!

图片
1.对7月6日以来,所有经停南京禄口机场的学生、教职工须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途经机场后未返通人员,向当前所在地社区报告,由当前所在地社区安排集中隔离;
途径机场后返通人员,由目前所居住社区安排集中隔离。



图片
2.口罩依然是出入公共场所必不可少的东西,正确佩戴口罩,及时更换,为自己多增一份保障。



图片
3.接种新冠疫苗目前依然是最有效、最经济的保护措施,凡是符合条件的人,都应该及时前往正规机构预约接种,将隐患从源头排除。



图片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用肥皂(洗手液)和流动水或含有酒精的免水洗手液洗手;不要用脏手触摸眼睛、嘴巴、鼻子;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用臂肘遮挡住口鼻;使用公勺公筷,食堂餐厅排队注意一米线;室内经常通风,定期进行清洁消毒,让病毒无缝可入。



图片

后疫情时代,疫情常态化虽不可避免,但只要我们杏林人做足准备,科学防护,就能保护自己,保护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