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2777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为有效保障我院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教学计划的正常执行,经研究,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到校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到校报到时间

1.教职工报到、上班时间为8月29日。

2.老生到校报到时间为9月20日-21日;新生9月14日-17日线上报到注册,到校报到时间为10月2日-3日。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9月16日到校(准备赴各附属、教学医院)。

3.未经学院批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到校。

二、教学安排

学生到校报到前,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线上学习。老生从8月30日开始线上学习,新生从9月20日开始线上学习。

三、到校条件

1.学生居住地所在设区市今年以来一直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且返校前14天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的,到校前2天内将当日更新的苏康码、行程码截图上传辅导猫系统,审核通过后可到校。

2.教职员工须在开学前14天返通,保持每日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码绿码者可到校。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返校前21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何时返校请等候通知。

四、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适量购置个人防护用品(口罩、消毒用品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要按照南通大学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要求,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五、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规定对相关要求进行调整的,按最新通知执行。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