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057

729日至30日,我院以校区、学部为单位,组织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为暑期留校学生赠送防疫口罩,并为2022届考研学生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向暑期留校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维护个人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二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照确保安全、秩序井然、做好内务三项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三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以律己、规范言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暑期实习中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四是科学安排计划,注意身心健康、劳逸结合、互帮互助,争取在竞赛、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暑期留校学生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他们反映了自己在专业实习、竞赛备赛和考研复习中取得的收获与进展,表示将自觉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管理制度,并向学校暑期给予的各项服务和帮助表示感谢。

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年级辅导员参加慰问,并对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暑假放假时与学生签订的《暑期留校学生承诺书》,细化落实暑期留校学生各项管理。

(陆冠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