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918

7月27日下午,我院在啬园校区召开学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相关会议与通知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关心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清楚掌握每位学生暑期去向,做好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的情况摸排与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二是通过在线召开主题班会、年级会等,加强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尤其是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专项教育;三是严格落实学校制度要求,组织学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加强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

会议还就在全院学生和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和“两同两在”主题教育,以及在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后续工作,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2022届学生考研和辅导员工作暑期研修、菁英人才学校暑期培训等,做工作布置。

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学部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陆冠臣)